金融学院: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之二)

文章作者:王丛雷时间:2024-02-22浏览:11

221日,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圣祥、胡贝贝博士、王丛雷博士一行赴安徽资城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滁州恩源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王圣祥结合金融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特点和优势,介绍了产学研合作的切入点,希望与三家企业在创新项目孵化、企业数字科技人才招聘、校企联合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安徽资城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兆欣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特点、重点项目分布以及企业孵化业务全产业链,初步提出围绕创新型企业孵化开展创新大赛等事项开展合作;滁州恩源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阳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与增长潜力,并就对口人才培养展开了建设性讨论;安徽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圳滨介绍了企业的业务特点和突出业绩,表达了共建人才联合培养与实践教育基地的愿景,并讨论深化合作力度的多种形式。

金融学院积极组织教授博士深入企业实践,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紧密合作与交流,拓宽社会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为滁州经济繁荣贡献智慧与力量。(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